【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令人震驚的真相!四名台灣少年,究竟是誰會在三十年後變成震驚全美的連續殺人犯?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
繼直木獎一致通過得獎作品《流》之後,東山彰良再度獻上以台灣為舞台的青春成長犯罪小說。

★三冠達成!連續獲得日本文學獎肯定!
第34屆織田作之助獎
第69屆讀賣文學獎
第3屆渡邊淳一文學獎

最近流行產品

「如果說,《流》是光,
那我希望這部小說是影。」──東山彰良


在暑假即將結束的兩天前,我們的人生從此完全變了調……

一九八四年,台灣。
十三歲的鍾詩雲,經歷了哥哥意外過世、父母拋下他前往美國等變故,
寄住在眷村牛肉麵店的同學阿剛家裡,整天想著打架鬧事,幹些尋求刺激的事情。
這年夏天,他和阿剛、阿剛的弟弟達達,以及住在本省人地盤的阿杰,
四名少年決定執最暢銷產品行一項計畫……

哪裡買二○一五年,美國。
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魔「布袋狼」遭到警方逮捕時,
「我」接受委託擔任他的辯護律師,沒想到「布袋狼」居然會是這個人。
我注視著底特律荒廢的街道,回想起在台灣度過的少年時代。
那一年,我們十三歲……

少年時代如此虛幻痛苦,卻又閃閃發亮。
繼直木賞得獎作品《流》之後,
東山彰良第二本以台灣為舞台的小說。

本書特色

●台籍旅日作家東山彰良,繼直木獎一致通過得獎作品《流》之後,再度獻上以台灣為舞台的故事。

●《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連奪日本文學獎三項大獎,文壇一致給出好評。許多日本讀者看完甚至表示這本書「能夠聞到台灣街道的氣息」。

●延續前作《流》流暢、傳神的譯筆,譯者王蘊潔小姐再次使出渾身解數,仔細與作者(以及作者父母)逐句確認,致力呈現最好的翻譯品質。

●耗時一年半的往返協調,終於爭取到原版封面照片授權,忠實好康報報向讀者傳達原汁原味的視覺體驗。

各界名人推薦(依筆劃順序)

鏡文學簽約作家/暢銷商品超值推天地無限
推理評論人/冬陽
律師/呂秋遠
專欄作家/周偉航(人渣文本)
詩人、作家/林達陽
作家/青木由香
作家/星子
詩人/徐珮芬
高中公民教師、《思辨》作者/黃益中
作家/張渝歌
閱讀人/鄭折價卷俊德

讀者好評

「我是因為這本書得了文學獎才來買來看的,比想像中還要流暢好懂,看完之後對台灣感興趣起來了。」

熱門產品

「描寫四名青少年之間深刻友誼,以及他們所面對的是如此沉重的世界,相當高水準的一部作品!」

「隨著敘事者的回憶,視點從現代的美國與三十年前的台灣來回切換,前面埋下的伏筆在後半段一口氣爆發,非常精采。」

特惠組合

「相較於《流》帶來的感動與希望,讀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得到的是一種救贖。」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王蘊潔
  • 出版社:尖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9/01/28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流行】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熱賣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中和在地的年貨市集 熱鬧開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讓中和地區的民眾感受在地濃濃的過節氣氛、讓弱勢團體快樂過好年,中和區公所代理區長周慶珍特地邀集各宮廟、里長、社區、社團及表演團體在1月26、27日為期2天於中和福和宮旁的廟美綠林小徑及新福和街封街辦理年貨市集活動,並將義賣及攤商捐款所得贈與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弱勢團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周慶珍表示中和人口41萬人,公所自2007年舉辦中和祈福文化季年貨大街至今已經有12年沒有辦理春節的大型活動,在徵詢各界辦理意願後,由公所負責籌劃,邀請各宮廟、農會、里長、社區、社團、共同辦理一場屬於中和在地的年貨市集,營造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過年氣氛,本次活動選在中和區民的信仰中心大廟封街辦理,除了108個攤位擺攤叫賣之外,另外由公所、戶所、大廟、慈濟共同辦理二手物資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弱勢家庭,刺激買氣、濟助弱勢過好年,歡迎市民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感受在地濃濃的過節氣氛!

本次活動108個攤位全數由本區宮廟,廣濟宮、福和宮、南山福德宮、東德宮、力行福德宮贊助,免費提供30多個弱勢族群、原住民、新住民、社團及一般攤商使用,活動多元熱鬧,現場揮毫贈春聯及造型氣球大放送,跳蚤市場便宜撿、尋寶樂趣多,還有街頭藝人、少林八段錦、雜耍、勁歌、熱舞、小丑表演接力賽,更有重量級人物現場發福袋,親手送上祝福給市民朋友。(自立晚報2019/1/26)






 跨年夜延後收班 侯友宜慰問客運駕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公車配合跨年活動民眾夜歸需求,將延後收班時間至翌日1點,侯友宜市長31日下午至板橋的公車場站聽取交通局輸運措施簡報,慰勞公車駕駛員,並體驗最新上路的電動公車及車內智慧預約下車設備。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公車服務近年來不斷提升,運輸品質得到民眾肯定,感謝所有第一線司機的努力;今天是跨年夜,很多市民都會外出參與活動,是大眾運輸服務業最忙碌的時候,他特別來跟駕駛朋友加油打氣,感謝大家的辛勞付出,讓每位民眾都能平安回家。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電動公車可望在未來四年內達到10%,大約250輛,藉由大眾運輸轉型減少空氣汙染,讓環境品質變得更好;另外,許多智慧化的服務也在持續精進,像是利用手機APP就可以得知公車何時到達,減少等待時間,透過科技與客製化功能,提升民眾對大眾運輸的滿意度。

近年新北市公車推出多項智慧便民服務,智慧站牌也愈來愈精進,頗獲民眾好評,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公車業者與駕駛員的大力支持,他也風趣的向在場的台北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喊話說「員工年終獎金要大包」,贏得熱烈掌聲與歡呼聲!

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配合行政院2030全面電動化公車的政策,未來市府會與各業者緊密合作,加速提升電動公車的數量,並向中央爭取經費,提供新北市民更優良的公共運輸服務。(自立晚報2018/12/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箱炫耀文】田野的技藝:自我、研究與知識建構~必看好書

【好康活動】台灣行道樹圖鑑~必看好書

【新上市】地獄變~必看好書